"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間吃了10年的花蓮義大利麵坊"

Good Day義大利麵坊

⬇⬇⬇Good Day義大利麵坊在哪裡⬇⬇⬇
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一段88號 (點我進入Google導航)

Good Day義大利麵坊電話:03-8565619

~如果人數多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1:00

""每個星期二公休""

空間蠻大的位置充足,2人、4人或以上都OK!

本身就是一個很喜歡在一開店沒什麼人的時候就衝進去餐廳吃飯的人  XDD  
一方面是可以邊聊天、吃飯、打鬧沒人管~
附加好處是照片比較好拍不用一直把人打馬賽克 

//////////////////////////////////////////////////////////

這是吧台及結帳櫃台
半開放式的設計跟客人會比較親近~

這是8人大桌,很適合家庭、公司、朋友聚餐和同學會~

用餐時旁邊有一大片落地窗真的很愜意、很放鬆 💕

除了可以看窗外風景!
還有個氣氛的小角落🌹🌹🌹

『 Good Day  菜單  MENU 』
吃了10年的好口味,熟悉的美味
💗蕃茄辣味鮮蝦墨魚麵💗 我都是點套餐

選擇套餐會有附贈: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分別是蒜味烤麵包和蘑菇濃湯~
天啊蘑菇濃湯真的是我最愛!!!
裡面的料是滿滿的,每舀一匙都有料!

蕃茄辣味鮮蝦墨魚麵我是真的吃了10年
而且每次來都是點這個!沒有虛假~
不相信可以去問老闆娘  XDDD

辣度可以跟點餐人員說,我個人是小小辣啦 XD
和我先生在一起時吃辣的功力已被廢除... T T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阿嬤點的
我阿嬤很神奇的全吃完!!!
因為阿嬤有年紀了開始吃比較少
今天居然很有胃口的全吃完❗❓
可見Good Day的茄汁系列真的很開胃~

附餐飲料:咖啡、紅茶、綠茶 任選
想要點其它飲料補差額即可~
我們點的是冰紅茶和冰咖啡
紅茶我喜歡隨餐送上,可以先說

餐後甜點:水果凍、花茶凍
很期待吃到甜點,因為你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
這次是吃到水果凍,葡萄口味~都是手工的
不會添加有的沒的,很新鮮、很健康~

最喜歡義大利麵~而且是Good Day的喔!
從麵包~濃湯~主餐~飲料~甜點~
既可以滿足味蕾又很有飽足感!!!
那其它的餐點及飲品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
我個人是推薦我喜歡的啦 XDD
但整個環境和餐點真的非常獨特
是不是想去花蓮吃喝玩樂啦??? 


Good Day義大利麵粉專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