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T語言引導師系列課程-對話系統

羽希又找到了一直很想進修的課程 👇

狂想塔羅解密占卜師認證課程

Q:為什麼會想上塔羅課呢?

A:1. 想要更了解內在的自我

2. 藉由塔羅解答生活中的困惑

3. 希望能助人得到想不透的啟發

♦2天的塔羅課程時間:
10:00AM~7:00PM

♦ 課程附贈一副塔羅牌.占卜桌布.講義。

我的第一副塔羅牌~!
雙手碰到塔羅牌時隨之而來的
愉悅讓整個心瞬間充滿能量
感覺好像是某個東西找很久很久終於出現

課程開始的第一天
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似乎掩蓋不了我的興奮!

一進教室就看到我們的授課老師
較早到的我就和寬泰老師閒聊
發現一組繽紛的卡牌!!!

好奇詢問後原來是彩虹卡~

我抽到的是:
My inner child teaches me how to relax and enjoy life.
我的內在小孩教我如何放鬆並享受生命。

抽彩虹卡真的很神奇
它好像知道我今天的心情
應該是要我好好享受今天的課程吧~

我對老師的第一個印象是上LGT課程時
老師一身黑色西裝非常專業
但因為正裝所以會有一點距離感
這次的塔羅課再見到老師比較親切~
熟一點後發現老師人真的很好!
有什麼問題或想法老師都樂意解說和聊聊

♦ 2個全天證照班課程內容:

1. 塔羅發展功能與意義 
2. 大秘儀22張牌意
3. 小秘儀56張牌意   
4. 正逆位牌意解密
5. 塔羅占卜流程拆解  
6. 身心放鬆工具模組
7. 分析個案諮詢應用  
8. 彩虹卡應用及脈輪能量解析
9. 直覺力開發應用   
10. 催眠情緒療癒模組

♦ 第一天的塔羅課程
會講解比較多每張牌的牌意塔羅流程

寬泰老師每教到一個階段時
就會讓我們小試身手

課堂上有新進學員及復訓的舊生
舊生就好像是學長姐的感覺~

可以一起交流、討論並爆出新火花~👍

小試身手就好high
看我笑成這樣!!!

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我很喜歡❤
不然完全沒學過一定很有挫折感
而階段性可以讓你一步一步了解後
練習➡完成➡更熟悉

♦ 第二天的塔羅課程
則是教授可讓情緒平緩身心放鬆方式

老師分享如何分析個案諮詢問題

還有彩虹卡脈輪直覺力的應用~

🍀讓夥伴身心放鬆的練習🍀

有時候個案情緒平緩不下來時可以使用

課程後段會讓學員們相互練習塔羅試算~

💗羽希的第二天塔羅課程💗
經過了第一天的課吸收許多
但也有些消化不了讓我有點緊張
希望能趕快進步趕快理解趕快熟練

第二天抽到的彩虹卡:
I encounter myself and others with compassion.
我以慈悲心對待自己與別人。

抽到這張卡寬泰老師馬上跟我說: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慢慢來比較快~不要太急~
人不是完美的哦
妳在練習中的表現很不錯囉!

  

鐵齒的我還是有點不太相信...
心想這麼多張卡怎麼可能只會抽到藍色的

在課程中抽了2張居然又都是藍卡
而且我還故意選不同區域的...
卡牌意思居然都跟第一張差不多
就像老師說的,我太想要求完美
覺得要一字不漏的背熟後才解得出來

其實身心靈依靠直覺力及相信的信念

太糾結的話可能會卡關...  所以寬泰老師
整理了『快速記憶牌意的方法』教我們
怎麼用生活化輕鬆簡單方式去理解牌意

寬泰老師有推薦相關書籍 👇
對於知識及靈感都會有幫助喔~
(入門建議: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課程結束後老師驗收學員們
抽紙條或自行想問題給老師發問
使用塔羅對抽到的問題幫老師占卜

Angela講解得很好排後面壓力好大啊...

♦ 驗收後老師會給解牌建議和注意事項

下一個就是我~~~好緊張

【寬泰老師給羽希的塔羅考驗】

面對大師我真的手都在抖 ><"
但老師沒有那麼可怕啦~!!!

老師給我的建議是一定要有自信心
肢體語言很重要,要讓個案安心
相信自己的直覺連結也很重要。

接收了老師的建議後
不管是信心和心態上都有提升
很神奇地,就抽到了這張『肯定自己』
真的是奇妙的宇宙萬物啊~~~

最後非常開心認識塔羅夥伴們~!
好期待之後的復訓和塔羅牌園遊會❤❤

羽希の塔羅課心得:
從不會不懂到能算塔羅牌真是件很酷的事
當聽到個案對你說「真的很準耶」這句話
心中又是滿滿的感動!!!

喜歡塔羅牌及想學習可以參考課程資訊~
也非常歡迎找羽希算塔羅牌喲❤ 

💡課程資訊在這裡:

狂想神秘學研究社

FB搜尋:
@Linguistic991101

LINE群組搜尋(手機版)
催眠溝通應用心理學

希望時時刻刻都能進步的羽希
持續的分享更多不同的課程~
敬請期待耶!😁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