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T引導師-答案桌遊
對於人生中困惑及迷惘的課題
尋找答案...

每一次都會經由培訓的LGT語言引導師
來帶領這套答案桌遊~
是可以直接透過應用心理學的對話結構
去找到潛意識更多的答案~!

有點像是大富翁的玩法
選一個水晶當作棋子
從起點開始擲骰子走步數
依照圖示翻牌卡後會給指示
然後每人會有一張答案報表
裡面的關卡有身、心、靈
要過第一關才能進入第二關

老師會先講解什麼是答案桌遊
說明它的規則及玩法
還有過關條件!!!

答案報表是記錄你今天主題的過程和內容
老師會引導及帶領該怎麼玩~

這一個場次有2組桌遊
一般一組大概是3-4個人
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是「貴人卡」
若走到貴人卡的格子
你可以選擇幫助某位玩家

每一組都會有一位語言引導師帶領
今天2組各有3位玩家和1位引導師

""桌遊實況""
【答案桌遊】
顧名思義就是尋找答案
過關有它的條件!
我某關一度陷入危機...
居然要砍掉重練!?  重頭開始...
結果我是最後過關的😆
過程中大家都玩得蠻high
不時各組都會發出驚呼聲~

由老師帶領讓玩家們互動
報表記錄每關所抽到的牌卡
看它給你的訊息及本身接收到的
資訊都可以記錄下來

這是第二關我抽的牌
大家很羨慕抽到超級多天使卡
每一張卡都會有指示讓你去思考和參考
我的今天主題是關於工作的問題
天使卡真的給了很多的指引!
好像都知道我面臨的問題
出現的牌幾乎都是指引我該如何改善

你也有想找尋的答案嗎?
生活中、人生裡追尋的是什麼...
工作、感情或是事業想得到的啟發

羽希上完答案桌遊對於工作的問題
有更深刻的了解、省思和啟發
也產生了更堅定的信念
❤在這裡先說明❤:
這是羽希的課程文章分享
不代表玩完就一定有答案
或是一定有收獲、啟發之類的...
我覺得經過引導和玩家間的互動
會激發不一樣的火花~~~
有興趣的話可以體驗看看
羽希覺得蠻特別的~!

💡課程資訊在這裡:

狂想神秘學研究社

FB搜尋:
@Linguistic991101

LINE群組搜尋(手機版)
催眠溝通應用心理學

越來越進步的羽希
會有更多不同的課程和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