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精油按摩☛Azure Spa芳香療法★夏都沙灘酒店仰望大海的享受

誰說墾丁只有水上活動?!
✦ 精油SPA按摩才是渡假首選 ✦
這裡是泡著澡仰望著海洋的...芳療SPA天堂。

此次來墾丁竟是陰雨綿綿...
本來想在沙灘上慵懶曬太陽讓自己充個電~
結果卻被天氣無常給破壞...
沒關係那就只能很勉強的去做個精油芳療SPA吧~
當個貴婦真是太勉強我了XDDD (口是心非)
一推開門進去就被這景象吸引
可能平常的生活步調比較快...所以緊張與壓力相對大

還沒開始精油按摩,壓力就先釋放了50% ~

不只有泡澡...
就連上個廁所都能有海洋相伴~
果然是:天然A尚好!

天啊這我可以!!!
💙想像在大海裡沐浴~像美人魚般夢幻💙
女人是水做的,自己也能浪漫一下🌹

在做精油SPA前要先沐浴及泡澡~
除了要把自己洗乾淨洗香香之外...
精油礦鹽浴泡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Before take a shower...
我來先看看芳療室的環境吧~
Azure Spa的衛浴區及化妝區屬於開放式的
泡澡區有線簾看個人喜好可拉上
我個人覺得開放式的空間感會變大
感覺比較寬敞。

有~卸妝液、化妝水、臉部乳液、防曬乳、
洗面乳、化妝棉和棉花棒...一應俱全~
太棒了,因為這些我全都不會帶放在房間裡...
真是懶女人~出門在外不想拿太重
但如果平常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
盡量還是用自己習慣的會比較好吧~
而我個人是超級敏感肌,如果太刺激會馬上紅腫...
今天使用Azure Spa的產品蠻舒服而且蠻保濕的喲~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放心使用囉~!

其實這也沒啥好說
因為就是芳療室裡有個大衣櫃
特別的是裡面有保險箱、衣架數個
大浴巾、紙褲、吹風機和珠寶盒
(ps.通常飯店等級的SPA館會有保險箱)

其實我蠻常去精油按摩所以紙褲對我來說不陌生
但今天是第一次來的話,我想我的頭上會冒出很多問號吧...
❓❓❓❓❓❓❓
男生的是黑色紙褲通常是三角褲
女生的是粉紅色紙褲,它是丁字褲
其實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不一樣就好~?
芳療師講解因為女生是著重於婦科按摩
為了不擋到臀部按摩所以會請顧客穿丁字
如果真的很排斥丁字她們也是會提供三角的啦~
我試了試覺得還蠻好穿的喲
原本以為會卡卡的但其實還好耶~!

差點忘記卸裝備...

♦ 午茶小空間 ♦
Azure Spa還有準備點心和花果茶
肚子餓、口渴還可以吃個點心喝個茶
或是泡完澡累了休息一下...
是個可以好好放空的小角落

這裡的每一間芳療室都是雙人房
所以就算一個人做療程也是雙人房
整個芳療室都是我的天下!
😎😎😎😎😎😎😎😎

享受一下屬於我的個人空間&時光
海灘美景、精油浴鹽香、自己的空間
渡假,可以去玩得很瘋,也可以選擇讓自己很放鬆

泡完澡讓身體放鬆後
再做全身精油按摩~~~
我的肩頸、大腿、小腿、背、頭
都痠痠的,尤其是小腿真的超痠...
大部分我去按摩的時候都會請
按摩師父或
芳療師頭部按久一點
因為平常腦壓大吧...感覺頭都脹脹的 
真心覺得身體疲勞和心理壓力上升時
要適當休息,才不會過勞讓身體和心理負荷太大
啊...按頭真的好舒服~~~

為我服務的芳療師很專業又漂亮~

按完後果真餓了...
花果茶有小蠟燭加溫
所以做完療程可以喝到熱呼呼的茶
還有點心可以果腹~

這次來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Azure Spa當貴婦
我選的療程是海報上的活動➡️美肌釋壓療程
它是全身的療程,還有送10分鐘我是選擇頭部加強
活動是不包含泡澡,所以就加購了300元精油礦鹽浴~💙

一開始芳療師會先做療程諮詢
針對今天的諮詢介紹精油

再讓你聞精油的氣味是否喜歡

有5種複方精油可以挑選~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和喜歡的香味

諮詢完後💗我選擇了纖姿緊實複方精油💗

挑完精油後很想看看Azure Spa的環境
所以就請芳療師帶我參觀一下~

一進門是沙發諮詢區
讓人感到很舒服的暖色系燈光和沙發

這裡一共有4間芳療室,都是雙人房!
適合情侶、夫妻、閨蜜和好朋友一起來
下次要帶我的好麻吉來和她分享這裡的精油SPA

這是我那間芳療室的門口
旁邊是放置產品的區域
除了精油之外還有面膜、臉部產品
精油手工皂和自有品牌的沐浴用品

再來參觀到的是海景沙發區
來墾丁就是要看海不然就太浪費此行了~
做完SPA坐在這休息一下...
望著海浪,什麼都不用想
有時候渡假不一定要玩些什麼或是跑什麼活動
靜靜的坐著,擁有自己的時光我覺得是最棒的

最好的放鬆,是身心靈都達到一種釋放和平靜。

那~夏都Azure Spa怎麼去呢???

1. 請點選以下交通資訊圖片會教你怎麼搭車
及自行開車的路線~!⬇️

2. 點選以下圖片&地址會直接開啟導航⬇️
 9646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營業時間:09:00~23:00
預約專線:08-885-6858 (客房撥4)
💡需預約💡

⭕貼心小提醒:
只有住宿或是預約Azure Spa才能進入夏都沙灘酒店,夏都沒有對外開放喔。

夏都有三個館,這棟是波西塔諾館
電影海角七號有來裡取景喔!
Azure Spa是在夏都的波西塔諾館5F
有需要停車的話要跟警衛說明及確認預約SPA

從門口海角7號進來會先看到櫃台
咦他們在看什麼?

是飯店準備的迎賓表演~~
我剛好碰到飯店的迎賓時間
還好提早到才能享受這段表演~😊
他們還唱了生日歌給現場生日的小弟弟!
💗真是很好聽很可愛又很溫馨💗

其實館內有Spa相關的文宣介紹
也有很多指引~我要坐電梯上5F
ps.那是透明電梯!!!差點腳軟XD

哇嗚~一上來5F就可以看到精油的擺飾及活動DM

可以進去做SPA囉~!


這次的輕旅行很放鬆、享受
有好好的充電完畢再出發!
也因此沉思整理了很多事情...
希望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想找精油SPA的你~
也希望分享到這裡各位讀者都還喜歡~
以後也會繼續努力寫下我眼中的生活。
💛THX💛

📢📢加碼~喜歡海邊推薦『 花蓮海景咖啡"海中天"躺椅上享受海浪海風和咖啡甜點~ 📢📢
(點擊文字即可至花蓮海景咖啡文章)


夏都Azure Spa

Azure Spa粉專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