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能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畫
對繪畫有興趣的你想畫卻害怕畫不出來
或覺得自己沒繪畫天份嗎???
羽希強力推薦「佳紋老師」

『脈輪寶石禪繞藝術曼陀羅』
就算沒有繪畫基礎或天份
也可以揮筆畫出屬於你的圖畫世界🖌

身為重度繪畫白痴的我
是真的真的很不會畫畫
除了沒什麼概念外也沒學過
基本上就連以前國小國中的素描
都是找專業打手「我老爸」代畫
ps. 補充一下...
老爸以前可是美術專班的呢~
畫得太美我就擦擦補補畫醜
碰到畫畫只有一個 慘 字!😂😂😂

認真如我~
在禪繞課中重大突破!!!

以下是羽希的作品
『脈輪藍寶石禪繞曼陀羅』 
只能說"太感動了啊!"

印象中還停留在
繪畫課是在很制式的教室上課
而『脈輪寶石禪繞曼陀羅』的場地是-

楊英風美術館・小藝堂

從一進門被眾多畫作及藝術品圍繞著...
上課空間也是如此充滿文藝氣息

『脈輪寶石禪繞曼陀羅』課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畫畫前先準備所需的工具
以下是需要準備的給絲(畫具)

去哪買?或從何準備?
老師這邊有提供代購或資訊~
可以優惠價買到實惠的畫具喲!

看過羽希的文章應該都知道...
羽希是個很懶的人啊!!!🤣🤣🤣
有代購又優惠的當然+1~
一上課就有全新的熱騰騰畫具

特別介紹水筆
畫出來的感覺很真實
以前沒接觸過 覺得很棒

這次的課程是以脈輪及寶石為主題
第一堂課是紅色系的海底輪
內在涵意是工作、物質、金錢

接下來要開始畫「紅寶石」
佳紋老師の紅寶石

老師上課使用投影機
直接同步進行~

學生可以一步一步跟著畫
不怕看不到 (只怕你偷懶)
(我可是很認真的!!!)

羽希の紅寶石-從線條開始

羽希の紅寶石-繪製陰影

羽希の紅寶石-色彩及光線
好,這都只是讓你練習

真正的要來了!
原來我們要畫在圓磚上
(就是白色圓圓的那張)

剛開始老師說畫圓圈時
我非常的疑惑...
個人覺得很像餅乾...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

喔~
這個感覺有曼陀羅的feeling囉!

哇這是什麼巫術!
加了點顏色就非常不一樣
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
想要畫什麼顏色或怎麼畫
無限制 自由創作

每一個圓圈內畫上紅寶石
這是我第一個作品獻醜了~
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它是羽希曼陀羅創作的一部份!
羽希也是從0開始的喲
第一張從完全白紙到
有紅寶石曼陀羅的圓磚畫

佳紋老師除了教繪畫外
課程很有意義的是融合牌卡
以上述的工作、物質、金錢
探索自己內在及心靈的對話

第一張選擇自己喜歡的卡
羽希選的是綠色系
生活精靈魔導士

十型人的測驗
分析屬於哪一型人
得出來的結果分析羽希為
9號人:認同者

佳紋老師創辦的曼陀羅禪卡

抽一張能量牌卡
羽希抽到是
「海底輪」「紅色系」「富有」
「富有讓我們前往更多精彩的世界」
是的,對應我的心靈層面及想法
工作可以使我們富有,相對的
運用富有去學習或接觸更多
不一樣領域創造更豐富的生活
是樂意及追求!

羽希第一天新手課程
紅寶石順利完成~!

 

第二堂的我
正複習及適應運用工具

努力學習繪畫中。。。

這次已不用看練習圖
可以直接畫出陰影!
本日的一大收獲

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
陪在你身旁指導及協助~

我最喜歡的就是
老師在上課中不斷告訴我們
繪畫沒有限制 沒有不好

想怎麼畫就怎麼畫
在現今被框住的社會
創造、創新是被需要的!

來回顧一下脈輪圖
本週:「心輪」「綠色系」
愛、情感、同理心

今天畫的是心輪.祖母綠寶石

羽希の祖母綠寶石

羽希の進化版祖母綠寶石

這週多了鼓勵小卡
Appreciate
感謝 / 感恩 / 感激

對於「愛」的議題
我想還有很多思考的空間
讓自己變得更好

羽希の祖母綠寶石完成版
這週沒什麼想法就隨意畫
想呈現什麼我也不知道
有種球球的概念吧~
也因為這張作品
激發想畫好下一張的動力!

Athena.佳紋老師版青金石

看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作品
真的讓我更深刻感受
雖然每個人是獨立個體
個性和外表也都不一樣
但藉由「畫」展現出來的
更是讓人震憾啊!

脈輪圖
「眉心輪」「藍色系」
思想、直覺、洞察力、預知

羽希最期待的藍寶石來了!
由於本身很喜歡藍色系
對這次的構圖相對有想法

羽希の藍寶石練習圖
禪卡:協調
卓越的成果來自凝聚人心的協調
我果然和藍色系有很大的共鳴
協調是很值得我去學習的事

羽希の藍寶石.湛藍淚滴
老師說,這就是羽希的風格
再度被感動到~!

分享大家美麗又獨特的作品

💗羽希の脈輪寶石曼陀羅禪繞畫分享照

【Athena.佳紋老師】

 

經歷
 
◆ 楊英風美術館/禪繞畫曼陀羅課程講師
◆ 畢加索創意美學概念館/文創藝術專案經理
◆ 苗栗市農會家政班/禪繞畫課程講師
◆ 中華民國聾人協會/禪繞畫課程講師
◆ 永壽文教基金會/禪繞畫曼陀羅課程講師
◆ 內湖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禪繞畫曼陀羅課程講師
◆ 微幸設計創作坊/特約禪繞畫講師
◆ Mini 迷藝術畫室/禪繞畫課程講師
◆ 賈絲・筆咧鋼筆墨水專賣店/禪繞畫課程講師
◆ 熊爸文創/禪繞畫課程講師
◆ 海貝原創/禪繞畫課程講師
◆ 狂想分享會/禪繞畫曼陀羅課程講師
◆ 台北圓山扶青團/禪繞畫曼陀羅課程講師
◆ 香港童心童藝港台藝術交流
◆ 台北大安扶輪青年服務團2008-09年團長
◆ 光復新村文創市集特約藝術家
◆ 曼陀羅禪卡共同創作者
認證與學習
 
◆ 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CZT#23)
◆ 美國 ESTA傳承藝術帶領者
◆ ACP兒童美術師資認證TAYL
◆ LGT語言引導師
◆ NLP神經語言學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amtha’s School of Enlightment)
◆ TSB內在覺察工作坊
◆ Asia Work亞洲行領袖行動第92期
◆ Satir薩提爾模式
◆ 內觀

⬇⬇⬇想知道更多老師的資訊⬇⬇⬇
江佳紋 Athena 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
Certified Zentangle Teacher, CZT#23

Instagram:athenaczt23

“當禪繞遇見曼陀羅”官網:
http://site-375095-4064-7844.sxl.cn/

“當禪繞遇見曼陀羅”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ntangle.with.love/

“當禪繞遇見曼陀羅”LINE@:
https://line.me/R/ti/p/%40mry5355d
ID:@mry5355d(須包含@)

💡預先透露老師下期課程💡
《玻璃筆墨水禪繞系列》


喜歡羽希的文章請點個讚支持
或是分享連結~!

💖🧡💛💚💙💜🖤
Love u all.
繼續支持羽希~
努力和各位分享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