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海景咖啡"海中天"躺椅上享受海浪海風和咖啡甜點~】

今天文章介紹花蓮海景咖啡 "海中天"!!!
躺在躺椅上享受海浪聲、微風、陽光
一望無際的藍~多麼愜意的時光~  

%E6%9C%AA%E5%91%BD%E5%90%8D

海中天去過很多次了
通常我去的時間都是7月和8月
夏季去都蠻熱的但有海風,涼涼的很舒服~

 

不管是跟海景拍或自拍~

IMG_6797.JPG

只要有海~都很好看呢!!!

IMG_6789.JPG

當然前提是要有一位會抓角度的攝影師~

IMG_6813.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上張照片看到的右上方的
海邊拍的~咖啡廳旁邊有路可以走下去~
若不知道怎麼走可以詢問一下咖啡廳。

IMG_6395.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後來有調色過,喜歡各式各樣不同的藍色 。

咖啡廳旁邊有草皮區兒童遊樂區
很適合給孩子放電👧👦👧👦👧👦
家長可以在旁邊喝咖啡吃點心盯著他們☕😄

上方照片
攝影者的背後有露天咖啡區和盪鞦韆~

🚨貼心提醒🚨
小朋友玩盪鞦韆家長要在旁邊保護喲!
大孩子會自己控制高度和速度就還好
但有次看到比較小的孩子自己去玩盪鞦韆
感覺是平衡不好加上可能不會下來... 
整個人直接正面撲倒在地上嚇到我
所以家長要多注意安全呢!

像我就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飛呀~!

  

💬你也心動了嗎~有機會到花蓮可以去看看
讓人心情放鬆~又可以喝咖啡吃小點心的
"海中天"呢~!

🚕怎麼去?🚕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大橋36-10號
開車:車程約25分鐘
(花蓮車站前站有很多租車)
機車:車程約30分鐘
(花蓮車站前站有很多租機車)
計程車:車程約25分鐘
花蓮計程車:
國聲車隊https://www.gs-taxi.com.tw/contact-us.html
(直接點擊以上連結會跳到網頁)
花蓮計程車:0800-539539
(花蓮人會叫的計程車,但我很久沒打了...)

📮如果有去過體驗這個景點
或是以上提供的資料需要更新
都非常歡迎及感謝留言給我
告訴我及分享你的體驗和感受呢!

Have a nice trip.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