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收獲多多的課程

 【LGT語言引導師授課證課程】 

LGT語言引導師是創辦人陳寬泰老師
融合了NLP神經語言學NGH催眠課程
Milton米爾頓語言模式右腦開發

遠距療法等等的...

 

有超過百萬以上應用心理學的課程
讓我們可以透過語言去精準的支持自己

與他人的潛意識語言程式~ 

有時候總是詞不達意,想跟同學或朋友說件事,
結果表達的意思卻偏了或令人誤解!? 

比較不善表達,很難和家人表達自己的想法
或是不善於跟公司客戶互動和行銷產品...
   

可能不知該如何溝通,在職場上和同事或主管
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溝通覺得進退兩難...  

是不是有時頭腦動很快但嘴巴卻跟不上
而導致對方聽不懂或無法理解你在說什麼
天啊!!!這些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經歷過
因為失敗的經驗而成長再學習該如何處理
但我覺得很多時候並不是每件事、每句話
和每個情緒都能完美的解決啊

我覺得說話非常地重要
一個人的談吐在於你的涵養和修為
一件事有很多處理的方式
一句話能說得好說得讓人心服口服
但在這同時,一句話也能馬上讓人動怒
如何在現今言論自由的社會上好好說話
我認為是現代人很重要的一門課題
  

在課堂上老師有舉一個例句
這個例句讓我想到電視新聞
現在的新聞幾乎都是往負面方向報導
求的是觀眾震驚的效果
因為震驚才有記憶點
但,換個順序竟讓人產生不一樣的情緒
「從女大學生晚上去夜總會陪酒」跟
「夜總會的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
這兩者間的感受根本是"天"跟"地"的差別
然而,要在「的時間講的話」
講話的順序能產生負面情緒
也能推向正面情緒!!!

  

其實生活中我們的潛意識都被入侵了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感覺到
因為非常地自然及生活化
舉例像是新聞啊、廣告啊
每天每天的入侵我們的潛意識
而LGT語言引導師系列課程
是在於教授如何使用語言工具

來和自己和他人的潛意識做更精準的溝通
不管是"如何和家人表達、溝通"
"職場上的應對進退""同儕朋友間的互動"
讓你在對的時間用對的順序說對的話~

  

讓情緒回到平衡的NLP工具
NLP的工具中有個叫做換框法
老師說:今天突然下雨了,
你們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在座的每個人幾乎都回答:很不方便、
心情不好或是容易著涼感冒等等的...
好,那請你們朝好的方向舉個例
像是下雨有什麼好處?
有位同學就說:下雨可以和伴侶在雨中漫步很浪漫!
這時我下意識說回他說:那也要他們是在熱戀期啊
結果大家笑成一團是有多老夫老妻😆😆😆
後來又有位同學提說:下雨就不容易停水了。
我覺得我能接受這個回答,因為我在意停水這件事
而且用水問題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那麼理所當然的我是同意這個換框的方式
NLP的一部分是在教導如何運用換框法
往正面方向及被認同的出發點
去改變生活中的情緒
及說話方式

  

很多事情面對的方式
在日常生活中有百百種
一般人要能馬上平衡
我覺得是有一定的難度

  

用換框方式去練習平衡
慢慢的像新聞和廣告一樣那麼自然
和生活化地進入我們的生活
那麼一切將從語言開始改變生活

一句話如何能深入人心
一句話如何能影響社會
一句話如何帶你走進更好的生活
我認為是現代人很重要的一門課題。

看完羽希的課後心得~
對語言引導及學習有興趣的讀者們
不妨看看這些課要教會你什麼

💡課程資訊在這裡:

狂想神秘學研究社

FB搜尋:
@Linguistic991101

LINE群組搜尋(手機版)
催眠溝通應用心理學

希望時時刻刻都能進步的羽希
會嘗試更多不同的課程和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