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林口專業髮廊"

《 小野客製化髮廊 》

之前是開在林口舊街的中正路上叫原宿
後來小野自己創造了自己的髮廊品牌~

⬇⬇⬇小野客製化髮廊在哪裡⬇⬇⬇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296巷1號1樓 (googlemap)
(竹林路75號轉角有間三媽臭臭鍋旁邊的巷子進去~)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AM~20:00PM
☎ 0927-555961 (採預約制)

小野客製化髮廊環境⬇
一進來可以看到櫃台&吧台
『櫃、吧台區』

『歌唱區』
這裡特別的是有歌唱區,
可以坐在吧台點歌歡唱~
旁邊是產品區有很多關於頭髮的好用產品~

『座位區』

很特別的設計桌子是用磚頭堆成的~
旁邊有櫃子可以放包包或東西~

我選了一個很美麗的座位~
心情好😊😊😊😊

提供小牌子讓人拍照~
超級多的!好有趣啊!!!

這裡可以容納六個座位~
空間蠻大的唷!

『拍照區』
美照、打卡照、合照都OK~
這一面牆跟板子實在是太好拍了 XDD

這次去做頭髮主要是為了捐髮
捐完後想換個不同於以往的造型~
所以這次就洗+剪+染囉!!!
舒服的洗洗頭~~

嗯嗯~~
想喝水和飲料都有👍👍👍

💗我與頭髮的最後一張照片💗

捐髮需要分成多束後寄出以便作業

多年來的努力今天終於實現他的價值了!

和親愛的設計師討論中短髮的造型~

"""開始動工"""

💜💜💜細心且專業的剪髮💜💜💜

染髮前小野先用綠色的頭皮護理
是薄荷的味道頭皮會有涼感~
這是第一層的頭皮保護
(聊太開心沒照到...)
再來是用『複方精油頭皮保養』做第二層保護
這小小一瓶就要$3600!!!
芳香的精油和護理功效
讓我的頭皮非常舒壓~

小野這裡就是主打"寵愛顧客"
用在客人身上絕對不手軟😅😅😅
果真霸氣 I like it. 

正在做頭皮按摩。。。
好舒服啊~~~

再來要載上染髮的裝備囉!

上下左右都要保護到

染髮工程開始囉~!

要在這裡烘一會兒

慢慢等待中~

烘完後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去洗

這個厲害~
想在家裡也放一台

染髮完成~開始吹造型~

小野的秘密專業剪法
不會讓髮尾翹翹~
👏👏👏

快完成囉!!!

俏麗的中短髮~
頭髮終於可以不用吹那麼久了!
好感動!!!!

希望我的頭髮載在需要的人身上
能讓人感到美麗及快樂
祝不知名的你早日康復

『打卡照』
我、小野和我的頭髮😁
還有可愛板板💙💙💙

今天的美髮行程順利、開心且好玩~
推薦各位可以過來體驗小野的美髮技術喲~

門上海報價目表
(僅供參考)

小野都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愛的設計師
擁有美麗和帥氣的髮型
讓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愉稅😘

▶我的捐髮文章分享(點我)◀

喜歡我的「懶人美妝部落格」歡迎留言給我
對『小野客製化髮型空間&專業接染護』
有興趣可參考以下資訊~!


小野客製化髮型空間&專業接染護粉專


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粉專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